返回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应用使用指南  安全服务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天津滨海高新区:中国信创谷、细胞谷知识产权服务站揭牌
2021-05-12 16:37  

来源:学习强国

为响应知识产权保护国家战略,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任务,在第21个世界产权日来临之际,天津滨海高新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服务站在中国信创谷、细胞谷正式揭牌。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知识产权服务站的落成,有利于升级高新区知识产权政府服务,协助产业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是打造高新区知识产权高质量服务的新阵地、专利技术高效率转化的新平台、专业服务机构高密度聚集的新载体,有力推动高新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

据悉,高新区作为中国信创谷、细胞谷建设的主力军,一直高度重视重点产业的知识产权工作,积极打造集知识产权代理、法律、咨询、培训等服务为一体的全链条服务体系,服务产业经济发展大局。下一步,高新区将精准施策,以知识产权服务站为抓手,将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海高新区与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上下贯通,形成合力,聚焦产业发展,使知识产权工作成为产业转型企业升级的“赋能站”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为打造高新区知识产权生态产业园奠定基础。(作者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