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应用使用指南  安全服务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应用使用指南>>正文
 
Windows7 无线连接常见问题
2017-04-01 21:22  

Windows7无线连接常见问题

此系统不用跟XP系统一样需要配置,但有些常见的问题例如以下几种情况:

1、问:请问我的笔记本电脑刚做了一个新的系统后连接不上无线WIFI

答:您好,刚做新的Windows7系统,没有安装无线网卡驱动,或者更新驱动版本,下载驱动精灵自动更新,更新之后即可。

2、问:为什么我的笔记本电脑连接不上无线WIFI

答:您好,有些Windows7系统笔记本电脑设备自带无线网络网卡开关未打开,打开即可。

3、问:为什么我完成以上两种情况之后还是不能连接无线WIFI

答:您好,以上两种情况之后还是不能打开,有可能是系统防火墙问题,现将防火墙关了重新启动设备,再开启系统防火墙即可。步骤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自定义设置,如下图

 

 

4、问:为什么我的电脑一直显示正在连接,无线WIFI

答:您好,您可以将管理无线网络中关联网络删除之后,重新搜索连接,重新输入账号和密码。步骤: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网络和共享中心,如下图

 

 

 

 

5、问:为什么重新更新无线网卡驱动后,仍无法连接无线WIFI?

答:您好,设备管理卸载无线网卡设备,重新启动电脑,让系统自动识别网卡。步骤:计算机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如下图所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