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应用使用指南  安全服务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应用使用指南>>正文
 
WindowsXP无线连接常见问题
2017-04-01 21:20  

WindowsXP无线连接常见问题

1、问:请问为什么我的电脑配置完成显示已连接之后,还是不能上网,信号强度显示极低?如下图

 

 

答:您好,一般这种情况就是设备的无线网卡驱动版本太旧,更新一下驱动即可。

2、问:请问为什么我的电脑按着正确的步骤配置之后,而且反复配置了好几遍,都显示正在获取IP地址?

答:您好,像您这种情况也很常见,只要将电脑设备重新启动一下即可。

3、问:请问我电脑设备无线网卡属性窗口里的没有无线网络配置选项?

答:您好,这是XP系统wireless服务未启动,您可以在我的电脑右键点击选择属性/管理/服务/系统服务/wireless服务,将此服务设置为自动启动,即可。

4、问:请问台式机电脑能否连接无线网络?

答:您好,台式机一般不配备无线网卡,所以不能接收无线网络。需自行购买一个无线网卡接收器。其安装步骤:首先将光盘放入光驱,选择电脑系统版本,安装对应版本驱动。驱动安装完成之后,再将无线网卡插入USB接口,让其自动识别。再完成以上配置,即可成功连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