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应用使用指南  安全服务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 | 我校“扮靓美丽乡村,践行党史学习”案例荣获天津市“服务百姓暖心案例”奖
2022-01-18 15:44  

 

   1217日下午,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推选展示活动在梅地亚大剧院举行。我校推选的“扮靓美丽乡村,践行党史学习”案例荣获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推选展示活动“服务百姓暖心案例”奖。

a3faf8e86b944fdd1d47dcf2bea014e

在该案例中,造型艺术学院版画壁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将挖掘乡村红色历史和传承红色基因,与主题墙绘实践有机结合,助力乡村“红色+”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联合党委宣传部通过网络平台创建“美丽画卷献礼建党百年”微博话题,对活动展开持续报道,同时发布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内容,话题一经发起就受到网络媒体人大量转发,累计浏览量超过6400万,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赞誉。

5dc19ebc8dc62128ca54ce9fa6f6eda

    据悉,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推选展示活动由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是天津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参评案例涉及政府服务、公共医疗、交通运输、乡村振兴等各领域,组委会共收到全市案例申报590余个,进行线上展示优秀案例160个,最终评选了优秀案例、经典案例20个,创新案例20个,暖心案例20个。

我校是教育系统最终获奖的三个高校代表之一,推选案例也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优秀成果之一,充分展现了我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强国战略的时代风貌。

图文:胡永友

关闭窗口